•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原环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生态环境分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723593J/202311-0006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原环保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9 发布日期: 2023-11-29
索引号: 11341700MB1723593J/202311-00065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原环保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29
发布日期: 2023-11-29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29 15:26 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原环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张峰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作用发挥、成绩与不足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对上一届支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宣读并通过了《中共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3名支部委员,并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及对委员进行分工。

最后,张峰表示,一是感谢上一届支委会的辛勤付出,并在之前的党建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接下来能够发挥好“老带新、传帮带”作用,帮助新支委顺利完成工作交接。二是新支委将立足新起点,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