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11-0001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8 发布日期: 2023-11-0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11-0001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8
发布日期: 2023-11-08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8 08:28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邱型军、陈俊义、徐长凤、王立、彭瑛、汪全胜、扎西顿珠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黄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郁文、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应邀出席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韧,县人大代表汪文军、方丽云,县政协委员胡广义、丁晓文,县委办副主任郑小飞、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飞、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法律顾问周二黑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应急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数据资源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文旅局提交的《绩溪县旅游资源开发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交的《做优三个体系打造绩溪特色汽车产业生态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交的关于《绩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期评估报告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政府办提交的关于绩溪县10项暖民心行动及45项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市场监管局提交的《绩溪县质量强县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