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10-00016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开展政务公开交叉互查工作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4 发布日期: 2023-10-24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10-00016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文旅局开展政务公开交叉互查工作总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4
发布日期: 2023-10-24
绩溪县文旅局开展政务公开交叉互查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3-10-24 14:55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县政府办关于开展政务公开交叉互查工作要求,我局负责对县数据资源局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同时接受县数据资源局的检查。现将有关情况总结报告如下: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互查。我局高度重视互查工作,明确专人参加政务公开年中省测驻点自查培训会议,按照互查工作总体要求、检查内容及时间步骤,通过在线核查方式,对县数据资源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及时性、完整性、细化程度和公开方式,以及政务公开内容的真实性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及时将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反馈给县政府办与县数据资源局。
    二是积极配合检查,认真抓好整改。县数据资源局对我局政务公开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县数据资源局反馈的问题,我局安排专人做好对接,第一时间根据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目前已按要求完成工作目标。
    下一步,我局会加大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视程度,加强具体经办人的教育和培训,通过组织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文件,增强经办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规范公开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