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10-0003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08 发布日期: 2023-10-0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10-0003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08
发布日期: 2023-10-08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8 08:24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邱型军、徐长凤、王立、彭瑛、邢海瑞、汪全胜、扎西顿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诚辉、县政协副主席胡晓红,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韧、县人大代表汪龙山、汪宜清,县政协委员王兆宇、张渭强,县委办副主任胡康勤、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飞、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法律顾问周二黑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关于农村供水保障和长江十年禁渔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人社局、县税务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应急局提交的《绩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森林防火区、规定森林防火期的通告》《绩溪县人民政府禁火令》。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数据资源局提交的《绩溪县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加强招投标过程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标后履约管理的通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市场监管局提交的《绩溪县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卫健委提交的《绩溪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民政局提交的关于调整我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社会救助标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