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 招商引资> 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8-00046 组配分类: 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财政局: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2 发布日期: 2023-08-2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8-00046
组配分类: 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财政局: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2
发布日期: 2023-08-22
县财政局: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水平
发布时间:2023-08-22 15:02 来源: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我局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水平,通过加大走访、宣传推广等措施,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着力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更大力度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构建了有序、健康的营商环境。

一是加强银企对接,提高企业融资效率。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今年以来组织各银行机构开展银企对接会6次,主动对接企业109家,实现意向融资14.95亿元,邀请全县2471户企业入驻宣城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台上线以来各银行机构通过平台累计对接发放贷款1212笔共227.12亿元,充分发挥了金融服务平台作用。

二是创新金融产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引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今年以来共推出“商户e贷”、“产业贷”等12种特色信贷产品,截至七月底,我县贷款余额为165.7亿元,同比增速15.99%,有效提高了企业融资获得率。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保障金融安全运行。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组织安排银行、保险、证券行业发挥“前哨”作用,利用营业网点设置现场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持续增强群众理性投资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群众选择正规渠道理性投资。(徐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