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9-0001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08 发布日期: 2023-09-08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9-0001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08
发布日期: 2023-09-08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8 15:23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4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邱型军、徐长凤、邢海瑞、汪全胜、扎西顿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民、县政协副主席洪国斌,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佐伟、县人大代表胡晖、胡静琴,县政协委员成夏林、冯瑞虹,县委办副主任胡康勤、县司法局政治处主任程云丽、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法律顾问章熙飞应邀列席会议。

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及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加强和改善党对城市工作的领导、国务院、省、市五经普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宣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农水局提交的《关于推进绩溪县黄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提交的《绩溪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方案(2023-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