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华阳镇> 基层政务公开> 公共法律服务> 法治宣传教育>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78A/202308-00020 组配分类: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华阳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4 发布日期: 2023-08-14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78A/202308-00020
组配分类: 推广法治文化服务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华阳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14
发布日期: 2023-08-14
华阳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14 08:19 来源: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法治道路,81日下午,华阳镇组织全镇干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

会上,华阳镇党委书记汪有红结合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基本立场、党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理论,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等方面进行详细阐释讲解;结合乡镇法治建设工作,深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进行全面系统学习。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镇各项工作中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各村(社区)结合“八五”普法宣传,依托村(社区)法治宣传阵地大力开展法治思想宣传,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推动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显著提高。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华阳镇全体干部的法治意识,为深化法治华阳建设实践提供了基础保障。(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