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08-0002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文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4 发布日期: 2023-08-04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08-0002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文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4
发布日期: 2023-08-04
县文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8-04 08:30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健康安全的暑期文旅市场环境,8月3日,绩溪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公安、市监、消防等部门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行动重点查看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证照悬挂、变更证登内容是否办理有关手续或者备案、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实施经营管理技术措施、是否建立场内巡查制度情况及依法经营及消防安全管理等内容。此次检查暂未发现有违法行为。

我局将持续加大对文旅企业的随机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公众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全力保障我县文化娱乐市场经营活动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