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7-0001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关于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邀请媒体参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0 发布日期: 2023-07-20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7-0001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关于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邀请媒体参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0
发布日期: 2023-07-20
关于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邀请媒体参加
发布时间:2023-07-20 16:03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县政府定于7月21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县行政办公中心二楼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参加。邀请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监察委负责同志,县委统战部部长、县人武部主官、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和县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请县政府办公室(外事办)负责同志,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3、邀请2名县人大代表、2名县政协委员、1名法律顾问列席会议,分别请县人大办、政协办、司法局安排并通知参会。

4、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参会人员准时参会(具体参会单位名单附后)。会议议题涉及的汇报单位、列席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不能参加会议的,需按规定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5、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状态,开会期间不得接打电话或擅自离席。

6、请县融媒体中心做好会议宣传报道。

7、汇报要求。会议议题汇报单位汇报时间不得超过6分钟。列席单位如在征求意见中已反馈且没有新的意见,会上只作表态发言;如有新的补充意见,要简明扼要。请各汇报单位将汇报材料加盖公章后扫描PDF,于7月20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发送至县政府办公室政策法规室张教诚,联系电话:8162364。


(会议议题附后)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7月20日           





























绩溪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文件

(第20号)

    定于7月21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议题如下: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列席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

二、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根本在耕地、7月2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列席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

三、传达学习宣城市土地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抓好全市矿产资源管理工作的通知(宣土督办〔2023〕12号)

列席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

四、听取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住建局、县供电公司

列席单位:县法院、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数据资源局、县工商联、县税务局、各乡镇人民政府

五、研究《绩溪县关于促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

汇报单位:县文旅局

列席单位: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各乡镇人民政府

六、听取关于绩溪县2022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财政局

列席单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人社局、县审计局、县税务局

七、研究《绩溪县教育三类人才认定和评估考核细则(送审稿)》

汇报单位:县教体局

列席单位:县财政局、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