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能力提升年> 典型案例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7-00016 组配分类: 典型案例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县政府办召开县直单位百名股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1 发布日期: 2023-07-2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7-00016
组配分类: 典型案例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县政府办召开县直单位百名股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1
发布日期: 2023-07-21
县政府办召开县直单位百名股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7-21 14:16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县政府办召开县直单位百名股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2023年度县直单位百名股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2023年度县直单位百名股长“五比五评”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度县直单位百名股长“五比五评”活动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五比五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五比五评”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考评之年扛非常之责,以拼抢之姿干非常之事,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出业绩。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县直单位百名股长“五比五评”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实施,认真研究考评方案和细则,细化工作举措,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勇于担当尽责,将考评工作与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提升效能结合起来,敢拼敢抢敢作为,奋力推动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