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307-0001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三点发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4 发布日期: 2023-07-14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307-0001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三点发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4
发布日期: 2023-07-14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三点发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3-07-14 17:42 来源: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宣传工作提质量、上水平,利用信息晒成果、促落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多措并举激发信息宣传创新活力,确保信息宣传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一是完善机制抓队伍。制定信息宣传工作方案,按照每个股室每周1篇的任务进行统筹。组建信息宣传工作群,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信息员统筹抓、股室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格局。逐步建立完善信息采用情况分析、信息宣传考核等机制,定期对信息完成情况在工作群进行公布,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全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过硬、文笔过硬的综合型干部队伍。

二是量质并举抓责任。树立“以质求量,以量求质”的意识,通过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及分享各级相关部门网站优秀文章,拓宽干部阅读视野,不断提升文字水平和信息质量。严格贯彻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准发布,对上报的信息明确逐级把关和审核,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人是直接责任人,撰稿人及其股室负责人和信息员为具体责任人。

三是整体联动抓导向。聚焦科技、商务、经信高质量发展情况,结合党建、人才等中心工作,推动办公室和各业务股室共同深入基层一线发掘新闻素材,积极宣扬先进事迹、推广优秀经验。紧盯信息宣传时效性,及时传达县委县政府信息需求至相关股室,围绕营商环境、数字化转型、绿色食品电商产业带等主题,反映多方面情况、发现多层次问题、捕捉多层面亮点,进一步推动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