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7-0001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1 发布日期: 2023-07-1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7-0001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1
发布日期: 2023-07-11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1 15:44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邱型军、陈俊义、彭瑛、邢海瑞、扎西顿珠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民,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韧、县人大代表洪春蕊、吴忠辉,县政协委员胡静娴、程拾玉,县委办副主任郑小飞、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飞、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法律顾问方名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关于城市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考察雄安新区讲话精神,市纪委开展城市绿化工程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会议传达学习韩俊在宣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唐良智来绩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生态环境分局提交的《绩溪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加强传统村落保护利用促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意见》。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教体局提交的《绩溪县适之中学东西校区分开办学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