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307-00044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0 发布日期: 2023-07-10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307-00044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10
发布日期: 2023-07-10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7-10 16:14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媛等2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公交车旅游线路景区景点宣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目前,我县已开通龙川、孔灵、高迁等多条直达核心旅游吸引物的旅游专线公交,城区到上庄、伏岭、家朋、荆州等主要旅游乡镇也开通城乡公交。县文旅局在旅游集散中心显著位置处、重要通景旅游公路入口、核心旅游吸引物入口处、城区休闲商业街区等游客主要集散场所配置设置了全域全景图,为旅游者提供全域旅游信息服务。

2、我局会同文旅、公交等相关部门利用公交车内车载显示屏播放旅游宣传节目,推广宣传绩溪旅游。同时,在公交车上摆放一批旅游宣传册页,提供给来绩游客使用。

3、根据《绩溪县“兰花草”型交旅融合规划》,重点提升县域内G233、S346、S207等国省干线路域环境“路景融合”。同时,突出“皖浙天路”主轴,建设全省海拔最高高山公路营地,提升FA“纵览徽州文化风景道”依托路线品质。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程威

联系电话:8162461

 

 

  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