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能力提升年> 典型案例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6-00074 组配分类: 典型案例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绩溪县:“三关”齐下助推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再提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19 发布日期: 2023-06-19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6-00074
组配分类: 典型案例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绩溪县:“三关”齐下助推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再提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19
发布日期: 2023-06-19
绩溪县:“三关”齐下助推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06-19 14:16 来源: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绩溪县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创新监管服务方式,在全面实现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基础上,不断优化完善交易平台系统功能,“三关”齐下,推动交易服务、监管提档升级,助推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再提升。

一是细查交易“进门关”。严格按照服务指南和见证服务清单受理登记项目,建立数据互查小组微信群,小组成员互为监督员,每天检查交易平台不同板块的数据推送,建立交易进度台账,对每日需要公布的数据互相提醒,确保平台交易数据推送及时、准确、完整。

二是守好现场“纪律关”。设立评标区域专管员,对进入评标场所的代理、业主及评委宣读进入评标区域的注意事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评标封闭式管理和信息保密制度。监管人员、见证人员从开标前至评标结束后,全流程做好服务保障及现场监管。

三是落实标后“履约关”。联合行业监督、审计等部门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不定期、常态化开展标后履约情况联合检查。通过预警约谈、信用记分等方式,强化考评结果应用,促进中标企业诚信履约。以监督意见书督促招标人落实履约监管主体责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凃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