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应急局> 基层政务公开> 安全生产> 行政管理> 隐患管理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306-00045 组配分类: 隐患管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企业 / 通知
名称: 关于对安徽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 文号: 绩安〔2023〕8号
生成日期: 2023-06-09 发布日期: 2023-06-09
索引号: 11341731MB1989404J/202306-00045
组配分类: 隐患管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企业 / 通知
名称: 关于对安徽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
文号: 绩安〔2023〕8号
生成日期: 2023-06-09
发布日期: 2023-06-09
关于对安徽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9 17:10 来源: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原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经开区管委会:

   6月6日,县应急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安徽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县应急局下达了现场检查记录和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报县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决定对安徽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大安全隐患进行挂牌督办整改,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强化隐患整改主体责任。安徽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2项重大安全隐患整改的责任主体,企业主要负责人是隐患整改的第一责任人,该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职责,立即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整改责任、期限、措施、资金和应急预案“五落实”,确保整改期间的生产安全。挂牌整改期限为:附件清单中第1-2项6月22日前。

   二、严格隐患整改督办责任。县经开区管委会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协调解决难题,实时跟踪督办,确保工作部署、防范措施、安全责任、隐患整改和责任追究“五到位”。要加强对隐患整改全过程的监管,严防该企业在整改期内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三、严格隐患整改验收。安徽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大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完成后,要及时向县经开区管委会提出书面验收申请,经开区管委会报请县安委会组织验收合格后摘牌销案。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列入对县经开区管委会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对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导致事故发生的实行“一票否决”,一律取消评优、评先资格。

 

附件:安徽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清单

 

                             绩溪县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3年6月9日

 

 

抄送: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安徽绩溪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附件1

安徽正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清单


 1、未对承包单位、承租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统一协调、管理,未定期进行安全检查。
    2、13家承租户中,目前仍有6家未签订安全管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