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305-00042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召开2023年疾控类项目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31 发布日期: 2023-05-31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305-00042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绩溪县:召开2023年疾控类项目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31
发布日期: 2023-05-31
绩溪县:召开2023年疾控类项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1 来源: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一季度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围绕县委决战决胜“六个年”和县卫健委党组“四个提升年”的部署,紧盯“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总结梳理今年以来全县疾控业务工作,安排下步工作任务,5月25日举办了2023年疾控类项目培训会。各医疗机构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狠抓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各单位要结合我委提出的“四个年”建设、“六重六轻”专项整治活动以及本次培训的要求,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细。三要固优势补短板,抓重点强弱项。各单位要深入查找短板弱项,细化安排重点任务,抓好重点指标的提升,同时要按照规范要求,确保项目执行的规范性和真实性。

本次培训会对免疫规划、食源性疾病监测、传染病报告管理和结核病、艾滋病性病、麻风病、血吸虫病、丙肝防治等项目开展了培训,对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并传达学习了省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提高我县疾控工作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事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现代化健康绩溪建设夯实基础。(邵本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