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6-0002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12 发布日期: 2023-06-1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6-00022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12
发布日期: 2023-06-12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2 15:45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邱型军、王立、彭瑛、邢海瑞、左金刚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民,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许韧、县人大代表程勇、江厚民,县政协委员余桑、包晓文,县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汪劲松、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俞磊忠、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法律顾问方名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摘选)。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韩俊在宣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市场监管局、县数据资源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城管执法局提交的《绩溪县城区建筑装潢垃圾管理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生态环境分局提交的《绩溪县贯彻落实农村净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