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05-0003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文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19 发布日期: 2023-05-19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05-0003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文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19
发布日期: 2023-05-19
县文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9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监管,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发展,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5月17日,县文旅局联合扫黄办、公安、市监等部门开展全县出版物市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星智网咖、兰花草书店等经营单位,对商户经营证照悬挂情况、是否发行政治性有害出版物、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擅自停止实施经营管理技术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经营主体责任,自觉抵制涉“黄”、涉“非”出版物及不良信息,着力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和经营环境。

下一步,我局将在继续加强部门协作,不断加强文化市场管理,坚决打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更好维护文化市场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县文旅局  方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