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5-0002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10 发布日期: 2023-05-10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5-0002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10
发布日期: 2023-05-10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5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邱型军、陈俊义、徐长凤、彭瑛、邢海瑞、汪全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诚辉,县监委委员许韧、县人大代表宋剑虹、曹晓倩,县政协委员方庆、惠延风,县委办副主任胡康勤、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法律顾问周二黑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论经济建设、论经济新常态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重要文章。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的《绩溪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应急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