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瀛洲镇> 美丽乡村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36Y/202305-00011 组配分类: 美丽乡村
发布机构: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瀛洲镇: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大整治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15 发布日期: 2023-05-1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36Y/202305-00011
组配分类: 美丽乡村
发布机构: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瀛洲镇: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大整治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5-15
发布日期: 2023-05-15
瀛洲镇: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09:14 来源: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来,瀛洲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华龙公路沿线主干道和龙川景区、仁里景区绿化带杂草和乱堆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整治行动现场,按照“以点带面、以点串线、连线成片”的原则,所有参与行动的机关干部、村支两委和党员群众都干得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对村庄和道路两侧的垃圾、残土、枯枝、杂草、砖块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对无功能建筑进行拆除、破损路灯补修、破损脏污垃圾桶更换清洗。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清理过的地方变得干净整洁,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在清除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还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号召广大群众清理好自家的房前屋后,共同参与环境整治,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乡村。

     人居环境整治是一场持久的“攻坚战”。下一步,瀛洲镇将继续在狠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下功夫,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广泛发动群众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推进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彰显新农村人居环境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