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4-0002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10 发布日期: 2023-04-10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4-00020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10
发布日期: 2023-04-10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14:42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邱型军、陈俊义、彭瑛、左金刚、扎西顿珠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峻、县人武部部长葛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郁文、县政协副主席周斐应邀出席会议,县监委委员胡夏军、县人大代表胡迪、汪胜龙,县政协委员程丽、王劲奕,县委办副主任郑小飞、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俞磊忠、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法律顾问方名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严肃治理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关于严肃治理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推进有效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通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税务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委农办提交的《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