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家朋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家朋乡> 生态环境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01C/202304-00046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
发布机构: 绩溪家朋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家朋乡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3 发布日期: 2023-04-23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01C/202304-00046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
发布机构: 绩溪家朋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家朋乡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4-23
发布日期: 2023-04-23
家朋乡开展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14:53 来源:绩溪家朋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节水习惯,增强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的自觉性与主动性。3月22以来,家朋乡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当代水资源短缺的现状,让大家意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同时详细讲解水资源知识,号召大家节约用水,做节水爱水、助力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

在家朋学校,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节水视频、讲解节水知识、发放节水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学生们讲解了节约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学生自主思考和积极响应,从自己生活和学习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强化了广大群众的节水意识,营造了全民爱水、节水、惜水的浓厚氛围,对推进水资源节约利用起到良好好的宣传、引导、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