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瀛洲镇> 基层政务公开> 征地补偿> 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36Y/202303-00031 组配分类: 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发布机构: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S346荆白路(华阳至绩溪岭凹段)美丽公路建设工程(瀛洲段)建设用地补偿登记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15 发布日期: 2023-03-15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436Y/202303-00031
组配分类: 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发布机构: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关于S346荆白路(华阳至绩溪岭凹段)美丽公路建设工程(瀛洲段)建设用地补偿登记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15
发布日期: 2023-03-15
关于S346荆白路(华阳至绩溪岭凹段)美丽公路建设工程(瀛洲段)建设用地补偿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5 11:13 来源: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S346荆白路(华阳至绩溪岭凹段)美丽公路建设工程(瀛洲段)建设用地补偿登记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就办理该地块补偿登记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补偿登记地块位置及四至范围

用地位置:绩溪县瀛洲镇仁里村仁里二组、仁里三组、仁里村忠周组,瀛洲村汪村组、梧村组、瀛洲三组、瀛洲二组、瀛洲一组,龙川村横川组、坑口组、龙须龙坑组,巧川村百鸟组、外巧组。

用地范围:沿S346省道两侧,东至巧川与伏岭镇交界处;南至大庙汪村道班;西至与华阳镇交界处;北至巧川路口。

二、拟补偿登记遗留地块权属和面积

拟征收土地的权属为瀛洲镇仁里村仁里二组、仁里三组、仁里村忠周组,瀛洲村汪村组、梧村组、瀛洲三组、瀛洲二组、瀛洲一组,龙川村横川组、坑口组、龙须龙坑组,巧川村百鸟组、外巧组。本次拟征收土地面积约40亩,以实地丈量面积为准。

三、补偿标准按照我县现行征地补偿标准执行。

四、办理补偿登记时间

2023年3月14日开始

五、从公告即日起,严禁抢建建筑物构筑物、抢种农作物。对抢建的地上建筑物、构筑物和抢种的农作物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绩溪县瀛洲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