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3-0001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0 发布日期: 2023-03-20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303-00017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0
发布日期: 2023-03-20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6:27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邱型军、陈俊义、徐长凤、胡文华、汪全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郁文、县政协副主席柯宁宁应邀出席会议,县人大代表洪生田、胡晓敏,县政协委员胡易静、胡斌,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俞磊忠、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葛美云、县委国安办副主任吴燕敏、法律顾问章熙飞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教体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委提交的《2023年绩溪县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委农办提交的《绩溪县乡村建设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委、县住建局提交的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司法局提交的《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