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03-0000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文旅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联合督导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06 发布日期: 2023-03-06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03-0000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文旅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联合督导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06
发布日期: 2023-03-06
县文旅局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联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0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两会期间文旅行业安全稳定,3月3日县文旅局联合县林业局、县农水局对我县文旅行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景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各项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及安全生产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同时针对当前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景区加强宣传引导,做好进山游客及车辆登记检查工作,严防一切火源进入山林;要加强林区防火巡查,全方位无死角巡查到位;要加强森林扑火集训和防灭火应急演练,提高火情先期处置能力,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把各项防火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景区安全。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切实提高了各责任人安全管理意识。下一步,我局将督促指导各文旅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不断提升各文旅行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文旅行业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