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210-000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2022年省、市政府有关重点工作责任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前三季度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31 发布日期: 2022-10-3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210-0002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2022年省、市政府有关重点工作责任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前三季度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0-31
发布日期: 2022-10-31
2022年省、市政府有关重点工作责任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前三季度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31 16:16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我局2022年量化指标2个、定性任务2个、项目工作3个,市政府有关重点工作2个。目前交通建设项目扎实有序推进,现将前三季度完成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一)量化指标

1、开通省际公交班线1条、增加城乡公交线路5条

前三季度目标:开通4条新增公交线路。

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已开通党坑、大障、下五都、徽厨新校区、洪塘(学生专线)5条新增公交线路。

2、提标升级农村基础设施,完成农村公路养护工程41公里,大力实施县乡村道路生命防护工程,规范整治道路标识标牌

前三季度目标:完成总投资80%。

项目进展情况:农村公路养护工程目前已完成;农村公路安防设施提升工程目前已开工建设。

(二)定性任务

1、开通荆州至昌化省际公交班线

前三季度目标:与临安区交运局对接,协同荆州乡设置公交专线布局。

项目进展情况:拟于11月开通我县荆州乡至临安区昌化镇省际毗邻公交专线。

2、大力推动交旅融合发展,改造提升皖浙天路旅游基础设施,加快打造长三角知名自驾、骑行风景道

前三季度目标:做好S346沿线标志标牌整治,开工建设清潭下旱桥、霞水三号桥。

项目进展情况:正在协同瀛洲镇、伏岭镇做好S346沿线路域环境整治,已基本完成;已开工建设清潭下旱桥、霞水三号桥,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0%。

(三)项目工作

1、推动绩谭旅游快速通道旌德段建设

前三季度目标:积极对接旌德县交运局、县人民政府,加快项目建设土地报批工作。

项目进展情况:目前上金山隧道(旌德段)已完工并交工验收,旌德段其余路段建设项目现已完成招标工作。

2、积极争取绩溪-临安东向快速通道早日开工建设

前三季度目标:编制S346龙川至荆州段项目建议书、G330苦竹岭至龙凤口段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进展情况:正在编制S346龙川至荆州段项目建议书和G330苦竹岭至龙凤口段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3、完成S346绩溪临安毗邻段升级改造

前三季度目标:交工验收。

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已完工,准备交工验收。

(四)市政府有关重点工作

1、建设“四好农村路”280公里,改造农村公路危桥10座

前三季度目标:项目完工。

项目进展情况:我县自然村通硬化路3.1公里项目目前已完工。

2、完善皖南川藏线、黄山东线生态旅游走廊等基础设施,扩大“中国文房·诗意宣城”品牌影响力

前三季度目标:认真谋划美丽公路项目,积极向上对接。

项目进展情况:分两期实施华阳至绩溪岭凹美丽公路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华阳至三眼塘美丽公路,目前已开工建设。二期华阳至绩溪岭凹美丽公路,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正在开始施工图设计。

二、下一步措施及工作安排 

1、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扎实抓好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加强督促检查、跟踪问责、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新局面。

2、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为项目推进营造更加良好的施工环境,积极协调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复杂问题,保障工程建设的稳步推进。

3、攻坚克难狠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根据年度建设计划,高频调度、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工程的建设,以确保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