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301-0002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举办2023年首期电子商务培训交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20 发布日期: 2023-01-20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301-0002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举办2023年首期电子商务培训交流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20
发布日期: 2023-01-20
绩溪县举办2023年首期电子商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1:48 来源: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下午,由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办,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县电商行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首期电子商务培训交流会召开,县电商行业协会理事、旅外电商企业代表、新阶层人士代表等3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旌德县回乡创业代表、杨博士(杨根旺)来绩培训,杨博士围绕数字互联网农旅康融合,重点分享了其回乡建立生态农场、直播基地,打通内外供应链,推动皖南土鸡全产业链发展的创业历程。


杭州碧橙数字公司冯展分享了碧橙总部作为电商服务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思路,以及其在绩溪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安徽碧橙培养电商人才队伍,运营林内仓、退货仓的经验,并就我县电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支持物流快递业提质增效、完善员工生活配套等建议。


北京桥赢伟业公司负责人程翀也分享了在北京从事电商创业十余年的心得体会。以亲身经历启发了我县从事电商行业的创业者,并建议创业者在企业的高速发展中守正创新,促进我县我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