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301-000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压实责任提高“四好农村公路”保畅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2 发布日期: 2023-01-1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03Y/202301-000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压实责任提高“四好农村公路”保畅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2
发布日期: 2023-01-12
压实责任提高“四好农村公路”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15:19 来源:安徽省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期40天的春运已从1月7日开始,绩溪县交通运输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便捷、舒心出行和 “四好农村公路” 重点物资的运输畅通。

    一是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组织开展了春运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活动,对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一次警示教育,对设备、车辆进行一次“体检”,切实把隐患消除在春运前、把风险化解在源头关,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运交通环境。

    二是强化“四好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特别是临水临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严查严管“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严查“三超一疲劳”,严禁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及驾驶人参加春运,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三是针对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运输受阻、旅客聚集等情况,制定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和重大问题,最大限度保障“四好农村公路”道路畅通,保障春运安全出行稳定。(汪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