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社会帮扶
索引号: 11341731MB152106XW/202301-00006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绩溪县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与安徽大学举行 “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签约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05 发布日期: 2023-01-05
索引号: 11341731MB152106XW/202301-00006
组配分类: 社会帮扶
发布机构: 绩溪县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与安徽大学举行 “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签约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05
发布日期: 2023-01-05
绩溪县与安徽大学举行 “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5 14:22 来源:绩溪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绩溪县人民政府与安徽大学举行“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签约仪式。全国政协委员、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峻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词;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义,安徽大学有关处室领导孙艳松、高贵和、田淑英、李东和王景峰等县校双方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匡光力介绍了安徽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绩溪文化底蕴深厚,地域特色鲜明,安徽大学将因地制宜,推动高校人才技术、智力资源优势与地方政府组织协调、政策支持优势相结合,助力绩溪县加快实现全域美、产业强、百姓富的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的奋斗目标。

何峻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匡光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徽大学作为顶尖高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起点,积极开展教育合作、人才交流、产业互动、社会实践等活动,共同努力,将校地合作推向纵深。

签约仪式前,举行安徽大学捐赠梧川村产业帮扶资金(10万元)仪式;看望慰问安徽大学挂职梧川村第一书记申圣庆;听取申圣庆关于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参观梧川村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梧川村草莓园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