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01-0001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文化兴县旅游发展行动丨绩溪县体育旅游溪流休闲垂钓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2 发布日期: 2023-01-12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301-0001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文化兴县旅游发展行动丨绩溪县体育旅游溪流休闲垂钓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12
发布日期: 2023-01-12
文化兴县旅游发展行动丨绩溪县体育旅游溪流休闲垂钓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发布时间:2023-01-12 13:15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绩溪县人民政府与绩溪徽啓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县政府举行“绩溪县体育旅游溪流休闲垂钓项目”签约仪式。副县长左金刚、县文旅局局长徐华琴及县龙川控股集团副总姜永密出席了签约仪式。

项目依托我县丰富的溪流水系资源,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现代化的运营能力,借助以垂钓赛事运营、垂钓主题旅游、垂钓基地开发、垂钓传媒、垂钓培训、垂钓装备研发生产、人才培养等手段,培育垂钓产业,提供垂钓产业发展资源导入、营销、运营等垂钓综合服务。

下一步,我县将结合生态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溪流休闲垂钓项目建设,打造“中国溪流垂钓之乡”县域品牌,促进整个户外运动乃至文旅及延伸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