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11-00073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调研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11-00073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调研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17
发布日期: 2022-11-17
卢东林调研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1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调研闲置和工业低效土地工作。县领导邱型军、张素兰、陈俊义、唐宏,县政府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水局、县审计局、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龙川控股集团、华阳镇、临溪镇、瀛洲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在扬鑫工贸等17户企业地块,卢东林实地察看了企业地块情况,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讨论,研判工业低效土地处置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卢东林强调,要全面摸清现有土地资源本底,充分发挥“亩均论英雄”牵引作用,加快推进工业低效土地的清算评估和征迁回收工作;要聚焦主导产业,同步关联招引上下游配套产业,强化产业链招商,为重点工业项目腾出容量和空间;要强化协同、凝聚合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全县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提前谋划,做好产业政策研判、用地保障等项目服务前期工作,切实推进招商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达效;要做好工业低效用地的跟踪监管工作,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为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在好第坊项目等闲置地块,卢东林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综合考虑、统筹兼顾、协调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依法依规做好闲置土地盘活工作;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结合地块特点,积极谋划,精准招商,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提升项目履约率、落地率,实现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