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9-00028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5:39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5日,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县长办公会。邱型军、王立、胡文华、汪全胜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主任舒添巍、县纪委监委委员章东芳、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农水局提交的关于实施王家源水库建设项目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教体局提交的关于吴家山小学项目启动建设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对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实施住房商业保险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人社局提交的关于提高被征地农民基础养老金标准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