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9-00010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关于绩溪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13 发布日期: 2022-09-13
《关于绩溪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22-09-13 08:29 来源: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单位于8月8日,通过电子政务平台发送征求意见函的方式征求了相关列席单位意见,共收到5个单位提出的11条建议,其中:

1.卫健委提出在第10页第1行“就业新增1980人”后加上“深化落实全面三孩生育政策配套支持措施,实施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新增0-3岁幼儿托位48个。”

2.农水局提出将第13页倒数第1行“不断深化‘五清一改’内容标准。持续巩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改革。”修改为“持续推进村庄清洁行动,不断巩固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和‘三变’改革。”

3.人社局提出将第1页倒数第1行“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2278人,完成目标任务的67%。”修改为“完成目标任务的69%。”;第9页倒数第3行“累计发放金额87.62万元”后增加“绩溪县城乡居保人均缴费水平达到791.42元,为1891名贫困人口代缴保费37.82万元,为符合条件的3451名贫困人员发放了养老保险待遇298.17万元。积极探索建立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居民服务‘一卡通’,累计发放第三代社会保障卡74872张。”;第13页倒数第4行“举办第九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前加上“大力实施‘新徽菜名徽厨”暖心行动’。

4.科技商务经信局提出在第2页第10行“高端机械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32户规上企业”修改为“高端机械零部件特色产业集群33户规上企业”;第2页第13行“促进电商企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修改为“促进电商企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企业深度融合发展”;第2页第17行“上半年预计实现主流电商平台实现网销额同比增长64.8%。”修改为“上半年实现主流电商平台实现网销额6.77亿元,同比增长86%”;第3页第10行“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修改为“获评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第7页倒数第9行“通过电商平台、网上小程序、微商等开展农副产品网络销售”修改为“通过电商平台、直接带货等开展农副产品网络销售”。

5.经开区管委会提出将第13页第7行“加强与沪苏浙地区对接,加快完成杭绩区域合作科创产业园”删除。

已根据意见进行修改,其他单位反馈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