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9-0000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2 发布日期: 2022-09-02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9-0000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2
发布日期: 2022-09-02
卢东林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15:35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在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审计工作、《绩溪县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指导意见》;听取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推进情况、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汇报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从严从实抓好我县福利机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以及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救助联席会议等协调机制作用,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基本公共服务,努力推动绩溪民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20项省定民生实事和10项暖民心行动年度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工作调度,加快资金支出,进一步增强抓好民生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各项民生实事和暖民心行动落实到位,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效益,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领域,紧盯企业诉求,聚焦市场主体需求优化服务,高标准落实稳经济各项政策,切实提高企业有感度和满意度。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亲自调度,高位统筹,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定目标、定责任、定标准,定期会商会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不断优化绩溪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