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9-0000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1 发布日期: 2022-09-01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6XA/202209-0000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县长办公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1
发布日期: 2022-09-01
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县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08:04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8日,卢东林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县长办公会。副县长邱型军、王立、胡文华、汪全胜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部长唐宏、县政府办主任舒添巍、县纪委监委委员许韧、县司法局局长程云广、县政府办政策法规室洪长榴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教体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委关于暖民心行动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乡村振兴局提交的关于2022年度第五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省级、县级)安排计划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交运局提交的关于绩溪县路域景观提升改造项目的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文旅局提交的关于十五分钟阅读圈经费纳入县财政年度预算的汇报,同意将十五分钟阅读圈经费纳入县财政年度预算。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应急局提交的绩溪县抗旱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