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208-0000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优化营商环境 县文旅局召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及监管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5 发布日期: 2022-08-05
索引号: 11341731358579117C/202208-0000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优化营商环境 县文旅局召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及监管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5
发布日期: 2022-08-05
优化营商环境 县文旅局召开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及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5:01 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适应发展新常态,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把“惠民惠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群众满意度,8月4日,县文旅局召开全县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及监管工作会议,17家培训机构参会。

强化为民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本次会议组织学习了《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流程和设置标准》等相关文件,县文旅局副局长胡文辉同志就做好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设置审批、预收费监管、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积极主动作为,助推良性发展。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许庭伟同志就“突出公益属性,规范办学行为”作主题宣讲,从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介绍、审批、办学管理、消防安全四个方面为各机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政策,并在最后和各机构负责人共同探讨未来可能会遇到的一些经营上的风险和挑战。

会议强调,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会同教体、公安、市监、消防等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取缔所有的无证无照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办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