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发改委>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46C/202207-00037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办理“2020-25A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备案变更问题的典型案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6 发布日期: 2022-07-26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46C/202207-00037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办理“2020-25A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备案变更问题的典型案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6
发布日期: 2022-07-26
办理“2020-25A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备案变更问题的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7-26 14:36 来源: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理项目备案变更问题(企业名称:绩溪县旌宇置业有限公司,企业联系人:许*,联系方式:138****3317。)

(一)企业诉求。

7月7日,绩溪县旌宇置业有限公司反映诉求:“2020-25A号”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由于建设规模及内容和总投资发生改变,需要进行备案变更。

(二)处理过程

7月7日,绩溪县旌宇置业有限公司办事人前来咨询已经备案项目,如果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和总投资发生改变,应该怎么履行变更手续,行政审批股工作人员询问基本情况后,将一次性告知单及模板出具给咨询人员,对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解释,同时提醒企业项目变更还需进行政务服务网线上项目修改申请的提交。

7月7日下午,绩溪县旌宇置业有限公司办事人前来提交项目备案变更材料,行政审批股工作人员对材料进行查看,对明显错误进行指出,指导企业现场修改。在企业修改完成且其他材料核对无误后,行政审批股工作人员帮助企业进行安徽政务服务网项目修改申请的提交,后登录投资项目监管平台账号,对修改申请进行了审核通过,完成了该项目的备案变更手续,同时让企业办事人及时领取了项目备案变更函。

(三)企业反馈

7月7日,绩溪县旌宇置业有限公司职员对绩溪县发改委的业务指导和服务工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