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31095524957N/202206-00049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索引号: 11341731095524957N/202206-00049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8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要求,绩溪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为期三年的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进万企”活动,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

为了给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质量技术帮扶,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邀请省产品质量监督处、省纤检局、市市场监管局、县市场监管局技术骨干组成“巡回问诊”专家团队,下沉企业一线,走进绩溪县纺织企业,切实帮助解决产品质量突出问题。

“省、市‘巡回问诊’专家一来就帮助我们解决了疫情期间出口转内销的许多产品质量技术难题,真是太及时、太管用了。”绩溪县花神丝绸公司总经理吕有发高兴的说。专家团队在公司管理人员陪同下,深入车间一线,重点对原材料产品、设备布局、工艺流程、现场管理等进行梳理,查找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面对面企业座谈会上向企业宣贯了最新的产品标准、企业管理体系、产品质量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专家团队对企业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后,出具了《质量诊断书》,一对一的帮助企业分析查找问题,提出改进对策和建议,并为企业提供了免费检验鲜茧、生丝、免费培训检验员等相关服务。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为了掌握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入企前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初步研究讨论,做到带着解决方案来,带着企业需求走,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下一步工作中,县市场监管局也将立足本职,借助省、市技术力量,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多途径与企业对接,为更多企业在质量提升、检验检测、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作风改进新气象、为民服务新成效、营商环境新提升,以市监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