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基层政务公开> 食品药品监管> 监督检查> 由县级组织的食品安全抽检
索引号: 11341731095524957N/202206-00041 组配分类: 由县级组织的食品安全抽检
发布机构: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公民 / 通告
名称: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8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16:35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2年第8期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食用农产品专项监督抽检。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本次共抽检27批次产品,27批次产品合格。承检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凡购买不合格产品应停止食用,及时与生产企业或经销商联系。在市场上发现问题产品请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2022年食品监督抽检第8期食用农产品合格信息公示表

 

                       绩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