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板桥头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板桥头乡>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380U/202206-00020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绩溪县板桥头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板桥头乡第二季度“全民健身 拥抱健康”云健身活动方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3 发布日期: 2022-06-13
板桥头乡第二季度“全民健身 拥抱健康”云健身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2-06-13 15:47 来源:绩溪县板桥头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主要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坚持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出发点,积极主动作为,通过组织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免疫力、树立顽强乐观、向上向善的生活态度,勇敢对抗疫情。决定推出板桥头乡“全民健身 拥抱健康”云健身活动,号召全乡群众科学健身,大力促进疫情期间的全民健身持续推进。现将活动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板桥头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二、参与及评比时间:

2022年6月15日至6月25日

三、参与项目:

广播体操、健身操、广场舞、太极拳、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等全民健身活动。

四、参与人员:

凡是热爱体育运动,身体健康的公民,不限性别,均可按相关项目、组别要求报名参加。

五、上传视频要求:1、参赛视频需为单次、完整、连续的动作,请勿重复录制或剪辑视频。2、手机横屏拍摄,格式为MPG4。3、请先在小程序内填写个人姓名、性别、年龄、电话上传至小程序。4、将录制的视频上传至小程序客户端。5、视频上传联系人:章基毅 联系方式:17355184049

六、名次设置:各活动项目(各年龄段)取前三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优秀奖均根据线上传播点赞数最多顺序确定获奖者。

七、奖品设置: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200元。优秀奖:100元。

八、注意事项:

因受疫情影响,大家需在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拍摄。

九、仲裁与投诉:

板桥头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系电话:17355184049,特别提示:此次活动采取智能监控与人工监控双结合,一经发现刷票行为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修改、补充权属板桥头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