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46C/202206-00043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发改委:坚持精准施策 服务重点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46C/202206-00043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发改委:坚持精准施策 服务重点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绩溪县发改委:坚持精准施策 服务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7 14:36 来源: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优环境、稳经济”工作,县发改委围绕“办事更高效、服务更完善、群众更满意”目标,致力于实现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三个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5月31日,组织召开全县专项债及重点谋划投资建设项目调度会,研究确定数字绩溪、杭绩区域合作科创产业园等6个项目作为专项债券申报入库储备项目,主动靠前服务、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政府重点投资项目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项目前期“痛点”、“堵点”问题,全面提升审批时效,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在政府性投资项目方面,县发改委精准指导各单位统筹编制项目申报材料信息,精减非必要材料,规范项目审批网上申报流程,开启绿色通道,高效保障项目实施。截至6月21日,专题会议研定的6个专项债券储备项目均在提交申请材料后1个工作日内完成了建议书批复工作,总投资约30.11亿元。
    在社会性投资项目方面,“办证多、办事难”、“多头跑、重复跑、跨地跑”等问题,曾经给企业办事带来诸多不便。为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县发改委依托“工程建设联合审批”、“多规合一”平台,实现了部门间数据共享,持续优化社会性投资项目办事流程,真正做到了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截至6月22日,县发改委当月完成备案项目6个,总投资约1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