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865/202206-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绩溪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县审计局关于绩溪县2022年1-5月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县审计局关于绩溪县2022年1-5月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7 10:41 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2022年1-5月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映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审计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问题落实整改,现将我局政务公开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报告如下:

1、建议及时发布2022年本部门政策文件。

整改情况:因本部门暂未制发规范性文件,该项工作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展开。

2、未发布本部门2022年意见征集信息,仅发布情况说明,保留基础分值

整改情况:因本部门暂未进行意见征集工作,该项工作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展开。

3、未发布本部门2022年意见反馈信息,仅发布情况说明,保留基础分值

整改情况:因本部门暂未进行意见反馈工作,该项工作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展开。

4、未发布本部门2021年工作总结

整改情况:已整改

5、本部门2021年公共服务清单缺少事项类别等信息

整改情况:已整改

6、未发布本部门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包括工作内容、责任分工、完成期限、监督方式

整改情况:已整改

7、本部门2022年政策解读存在照搬照抄原文情况

整改情况:已整改

8、未发布政府信息管理动态调整机制;未按照新条例调整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内容

整改情况:已整改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按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对照反馈问题,逐项查缺补漏,促进审计公开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