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66Q/202206-00085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发布日期: 2022-06-20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6 来源: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复类别:B

胡周武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县机动车保有量飞速增长,停车难题伴随而来。其中老旧小区是上世纪九十年代至新世纪初建设的住宅小区,当时这些小区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但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停车位配置不足的问题开始困扰着居民,甚至严重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老旧小区停车难主要表现为小区停车位配置不足、停车管理不到位和附件没有建设公共停车设施等问题。

一、在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我局将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对原有停车位重新施划。针对老旧小区中无停车位的,我局将会同华阳镇及所在社区,征求广大居民意见,规划建设停车位。

二、在物管小区中,由业主委员会或物业公司征求小区业主同意后,将绿化带改造成公共停车位,满足小区业主需求。

三、在公共道路上,我局市政中心将按照城区市政建设需求,完善全县公共场所停车位的增设。

四、在管理上,合理划定停车位,力求停车位布局利用率最大化。配合社区对改造后的老旧小区加强管理,对小区外的车辆严禁停入小区内,必要时报送交警部门进行教育,对不听劝阻的违规车辆进行惩处。

最后,请您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吕美君

联系电话:0563-8160059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