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66Q/202206-00083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49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发布日期: 2022-06-20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66Q/202206-00083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49号提案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发布日期: 2022-06-20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49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7 来源: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复类别:B

科技科协界:

贵单位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区道路路灯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路灯作为城市夜间的“光明使者”,对保障城市交通安全、提升城市夜景有重要的作用。目前我县已基本完成了城区的路灯全覆盖,方便了居民夜间出行,有效的保障了城区夜间交通安全,提升了城市夜景。近年来,随着“城市更新”、“智慧城市”、“节能减排”等工作的不断推进,我局在不断完善城市支路、巷道的路灯建设的同时也积极致力于加强城市路灯的运行管理。

目前,我县市政管养范围内主次干道约有4600盏路灯,背街小巷约有3000盏简易路灯,共有路灯控制器约70个。其中大部份路灯控制器为经纬仪,少量为电子时控器。经纬仪控制器能根据季节自动调整开关时间,而电子钟则需要人工手动调整,这是路灯启动或关闭的过早或过晚的主要原因。

对此,我局市政中心已开始对路灯控制器进行升级改造,将电子钟全部更换为经纬仪;同时要求路灯管养企业加强巡查管理,根据夜间使用率高低及天气等情况对路灯开关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力争保障照明的同时满足“节能减排”的要求。


联系人:汪鹏程

联系电话:0563-8167910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