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华阳镇>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778A/202206-0001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华阳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日期: 2022-06-17
华阳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08:35 来源:绩溪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平安华阳”建设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6月13日,在华阳镇三楼会议室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推进会,华阳镇党委成员、各社区(村)书记参加会议,华阳镇党委副书记、华阳镇镇长汪有红主席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社区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迅速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热潮,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横幅、LED电子屏、文旅应急广播等宣传载体,推动宣传工作。要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网格员楼栋长、平安建设志愿者的力量,将打击养老诈骗知识“点对点”宣传到每位老人。畅通举报渠道,强化舆论引导,形成打击氛围,将犯罪苗头掐灭在萌芽中。

会议强调,要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与打击电信新型网络诈骗、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文明创建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打击治理等举措并举,镇直各部门、各社区村要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