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31mb1903375X/202206-00002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绩溪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税务:出实招,快落实,助力企业“轻松上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0 发布日期: 2022-06-10
索引号: 11341731mb1903375X/202206-00002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绩溪县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税务:出实招,快落实,助力企业“轻松上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0
发布日期: 2022-06-10
绩溪税务:出实招,快落实,助力企业“轻松上阵”
发布时间:2022-06-10 10:54 来源:绩溪县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好政策就要快马加鞭落实好,要攻克难点,消除痛点,疏通堵点。”在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的背景下,绩溪县税务局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优惠政策落实台账,做到“一对一”专人联系,“点对点”直通企业,主动上门辅导,开展个性化服务,围绕企业需求提供政策托举,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发展做“加法”。

“没多久8万多元退税款就到账了!受疫情影响,企业的销售业务处于低潮期,当前我们又正处于建设关键期,技术改造对资金需求大,退税‘快车’有效缓解了资金压力,犹如‘及时雨’一般给予我们有力的支持。”安徽恒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欣喜地说道。

据了解,安徽恒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及销售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深耕,公司发展较好。近几年来因项目建设需要,固定资产投入较多,企业拥有大量的进项税额。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该公司面临销售难,资金周转难等问题。在税务部门的宣传和辅导下,2021年以来,企业享受了增值税留抵退税及水利基金减征政策共计34万余元,这份退税减税“大红包”有效缓解企业现金流压力,坚定了企业增产扩能的信心。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将“真金白银”红利送达企业,是为企减负,助企纾困的重要举措。绩溪县税务局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实现退税减税精准、快速、方便,为助力企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