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205-0001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公民 / 通知
名称: 绩溪县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发布日期: 2022-05-27
索引号: 11341731MB1680562F/202205-00012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公民 / 通知
名称: 绩溪县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发布日期: 2022-05-27
绩溪县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5:00 来源:绩溪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原科技局、原经信委(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上午,2022年绩溪县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和谐广场举行。

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由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委宣传部和科协牵头组织,联合县生态环境分局、农水局、卫健委、应急局、市监局、林业局等多家单位,开展科技成果展示、科普宣传、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品等各类科普活动,让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切实推动科技活动周“接地气,贴生活”。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发放了科技政策法规、知识产权保护、疫情防控、用电安全、生物多样性、环境保护、种养殖技术、防灾减灾等方面的科普宣传资料,并提供现场咨询解答。此次联合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共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