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203-00122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疫情防控】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38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8 发布日期: 2022-03-28
索引号: 11341731355163861N/202203-00122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名称: 【疫情防控】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38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8
发布日期: 2022-03-28
【疫情防控】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38号)
发布时间:2022-03-28 15:38 来源:绩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为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和降低传播风险,坚决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省外或省内疫情发生地区人员非必要不来(返)绩,确需来(返)绩的,需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绩后第一时间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

 二、自即日起,全县取消所有群体性集聚集会活动,包括集会、民俗活动、祠堂祭祀、各类宴席(含农村自办宴席)、文化体育活动、广场舞等。

 三、自即日起,全县所有文化娱乐场所(室内景区景点、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网吧网咖、KTV、游戏厅、电影院、台球室、足浴店、洗浴场所等)、室内运动场所(健身馆、瑜伽馆等)等密闭公共场所暂停营业,全县宗教场所暂停群众性宗教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四、自即日起,全县所有药店停售“一退两抗”(退热药、抗病毒药、抗生素药)和止咳药品。

 五、全县所有酒店、宾馆无条件接受宴席、房间的退订退费。

 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停止一切形式的聚集性活动,对违反规定的,将严肃追究有关部门、单位和责任人责任。对因不服从本通告要求,造成疫情扩散,危及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严重危害公共安全者,依法追究有关人员刑事责任。



绩溪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