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市政服务> 城市燃气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866Q/202206-00003 组配分类: 城市燃气
发布机构: 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灵澜路(扬之南路~锦绣和苑)市政天然气管道定向钻工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2 发布日期: 2022-06-02
灵澜路(扬之南路~锦绣和苑)市政天然气管道定向钻工程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1 来源: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工程概述

1、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灵澜路(扬之南路~锦绣和苑)市政天然气管道安装工程。管道接扬之南路已建管线,全程采用定向钻施工。

此段工程处需用微控定向钻工艺施工 ,曲率半径按2000D设计,以入土点高程为基准面,进入障碍物地表深度须在3米以下敷设(详情见后方示意图),管线材质为Dn110pe100天然气管。

2、工期 :计划工期20天,实际开工日期以建设单位管理部门批准开工日期为准。

二、编制依据

(1)  绩溪县灵澜路天然气管道定向钻工程施工图;

(2)  建设单位现场交底要求;

(3)  施工现场状况及对周围地质勘察调查的资料;

(4)  中国非开挖协会的《水平定向钻进技术规范》;

(5)  本工程行业非开挖管线敷设工程的相关技术规范和技术要求;

(6)  施工合同;

(7)  本单位类似工程施工积累经验。

(8)  GB50424《油气输送管道穿越工程施工规范》。

三、施工准备

1、技术准备

在开工前请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进行现场交底,编制可行的施工方案。

2、物资准备

根据施工进度计划提前作好各种材料、设备、机具进出场计划及用量。

3、劳动力准备

该工程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统一对本项目进行管理。

项 目 经 理:   1人      技 术 负 责 人:2人

专业技术人员:   3人      安 全 负 责:   1人

质  检  员:   1人      材  料  员:   1人

操  作  工:   7人      其 他 人 员:   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