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绩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31003262946C/202205-00046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绩溪县发改委:“三步走” 打造高效服务型窗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30 发布日期: 2022-05-30
绩溪县发改委:“三步走” 打造高效服务型窗口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2 来源:绩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粮食局、物价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绩溪县发改委窗口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抓手,创新工作举措,主动为项目审批创优条件,细化服务标准,简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打造高效服务型窗口。

一、增强服务意识,建设服务型窗口,提升窗口服务形象。态度上注重以服务对象为中心,做到礼貌待人、耐心答疑;行动上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明确告知办结期限,按照“合法规范、简明高效、方便办事”的原则,减少审批环节,压缩承诺办事时限。

二、加强业务培训,建设学习型窗口,提升窗口整体素质。不断提升自身理论实践水平,持续落实“容缺受理”“告知承诺”等各项制度,抓好项目审批、备案等工作,尽量缩短审批时间,最大限度的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力促项目审批提速增效。

三、简化办事流程,建设高效型窗口,提升窗口办事效率。积极实行各项便民措施,减少办事环节和程序,简化办事手续,对办事人提交的材料认真审查,如有缺漏材料或不符合规定的,做到一次性明确告知受理业务的所有要求和注意事项,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